啥脑洞都没有的废柴。

真是说到心坎上了啊!!

焦土の丘:

 

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紫鼠,我特么真是受不了这对,明明彼此相愛,相互吸引,視其唯一、不可替代又刻骨銘心,願意為對方捨弃一切包括生命,兩人都活著,甚至隨時能見面,又不是剑始一见面就世界末日,但他们就特么·不·在·一·起·!!!!!娘啊太纠结了啊啊啊啊!!!!前段时间终于看了beyond,然后就更纠结了,虽然看起来为他们未来的再见埋下了伏笔,但是老鼠再三地对自己说:

老鼠天性就是渴求自由的人,也不说那个都市和紫苑本身了,我觉得重视紫苑这份心情的本身对于他而言都是种束缚,可是……可是紫苑不行啊,紫苑简直是在心里哭嚎着“快回到我身边啊老鼠!!!”啊救命,my心脏都不好了,心疼死我了Q口QQQQQQQQQQ

很久之前,大概两年吧,写过的紫鼠长篇黑历史里,就有写过这段

现在一看,简直是自己捅了自己一刀……………… 

然后继续是beyond

想起在第九卷的最后,紫苑对自己说过,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会等下去,永远等下去,再次见面绝不会放他离开,可是要是真的再见了,老鼠必定又会再次选择离开。我觉得这次紫苑一定会崩溃啊,一定会啊!!!无论那个时候他已经坚强了多少,不想失去的东西就是不想失去,对于紫苑来说,老鼠就是他还是紫苑的证明,是比他生命还要宝贵的存在啊。第一次之所以能乖乖放手,是因为老鼠对他说必再相见,也是因为他还没有真正地尝过离开老鼠的感觉,可是如果失而复得后又要再次失去,已经尝够了那种滋味的紫苑真的会愿意放手吗?!!更何况他身体里还藏着某种不安定的涉及老鼠就会随时黑化的因子…………

怎么说呢,这对真的是……很难概括的感情关系,友情不对,亲情不对,爱情也不是很对的感觉,就是那种,互补啊,世上另一个自己啊,互相拯救啊,他们分开了就联想到一块血肉被硬生生从中间撕扯开来,真的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QTL(啃着小萌草给的紫薯片默默地哭了……………


以及我要码码这个mad,【初音ミク & GUMI】9'ON【PIROPARU】(NO.6衍生曲)

【いつだってきみに生かされる 】


啊啊啊,陛下……QTL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天天天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