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脑洞都没有的废柴。

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小透明【要你何用】来给这个tag增加点人气~

去年上了一节泰拳课,对拳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为了买拳套做了不少调查,截图中的拳击BBang也是调查过程中无意发现的一个良心公众号【虽然到现在都没买拳套呢,选择困难症加行动力低下(ಡωಡ)

这个公众号停更了好长一段时间,今年4月开始重新活跃起来,有理由相信是Megalo Box的功劳(*/∇\*)事实上小编也在留言区的回复中推荐了这部作品~

emm不对怎么感觉像在推销公众号_(:з」∠)_【因为铺垫太长了啊喂!

其实我是想说Joe和树生的拳套颜色还是和本人气质很搭的,但是我分辨不出来勇利和大师兄的拳套颜色,勇利的我倾向于深蓝色,大师兄的倾向于黄色╮( ̄▽ ̄)╭但是又觉得紫色和勇利也很搭,王中王应该是除了粉色啥都可以驾驭的吧【我到底在说些啥



竟然会瞎比比这么多,感觉自己对这部作品的爱真的要溢出来了(/ω\)可惜对身边的人没有一个安利成功的【孤单寂寞冷(ಥ_ಥ)求安利的套路啊啊啊!!

评论(7)
热度(115)

© 天天天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